惊蛰草

莫方呀。

看懂了阿七的重点

*不要以任何借口拖稿!该产出产出去!没有粮!怎么卖安利!怎么拖人进坑!

HAKU:

喜不喜欢和事实怎样谣言真假没有关系。

小y:

*不要以任何借口拖稿!该产出产出去!没有粮!怎么卖安利!怎么拖人进坑!

  

↑这个才是阿七的重点吧

  

诶,黑科技都见过不少了,照片,视频,这种东西要是都是真的。那我跟你们港,我这里有未删减同框片段你们信不信!真的哟!导演亲自给我的!说是镜头放了不过审!私下给我了!你们信吗!信吗!

  

更何况,亲眼见着都不一定为实呢~

  

信他,就站稳了。

  

爱CP,想想你爱的初衷是什么!也站稳了!

  

认真产出,么么哒~

  
  

万浅藤:

  
   

Mr.Seven:

   
    

1.不要别人想拿你当枪使,你就这么乖的上去突突突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2.媒体都特么是不要脸只要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3.你不认识他,不知道他的亲朋好友都有谁。直系亲属尚不可尽信,何况拿张照片就说是他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4.人不可能被全世界喜欢,尽力即可,该缘尽于此的,就别犹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5.坚强且信你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这是萌本命时,所见所闻教会我的全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不敢说,一切都会变好,或者变得更糟。但是电影里怎么演的,你这么喜欢他,这个时候怎么能怕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*不要以任何借口拖稿!该产出产出去!没有粮!怎么卖安利!怎么拖人进坑!

       
   
评论
热度(140)
©惊蛰草 | Powered by LOFTER